close

 

DRCuDAp  

把肉肉接回家的這些日子
每天早上起來、出門一回家
都會先確認肉肉的生命狀況
只要確定肉肉還活著我就比較安心一些

可是肉肉怎麼可以
趁我去學校領畢業證書
和朋友一起去玩的時候悄悄離開我

那天到了陽明山,想要買花的種子選了好久
想要為了肉肉的臨終做準備
但我不曉得一切來的這麼突然
我只是想準備,我不想馬上就使用...

我一回家看到肉肉動也不動
輕輕叫沒有醒來
叫她都不理我,眯眯眼看我也沒有
被吵醒賭氣咬籠子討東西吃也沒有
為什麼不等我回家?

我心裡跑出了好多想法
是因為我自己跑出去玩所以肉肉生氣了?
還是肉肉知道我去買種子所以才不見的?
那我把種子拿回去還,肉肉妳可不可以起來?
起來把我手咬到流血都沒關係
肉肉妳知道我有多想要妳在我手裡吃東西嗎?
像以前一樣,屬於我們的小時間
為什麼現在一動也不動?

-

之後我先是鬆土,就花了好多時間
希望肉肉不要介意妳的土裡有我的眼淚還有鼻涕
我以為我很冷靜,不曉得怎麼突然就哭了
瞬間我覺得世界只剩下我跟肉肉了
我一邊跟肉肉說話,一邊告訴她我有多愛她
整理好之後,我雙手顫抖著把肉肉放進盆栽裡面
土才蓋下去我眼淚又止不住了
我已經不記得哭了多久

-

兩年九個月又十二天
謝謝肉肉這些日子以來
在我身邊陪伴著我,陪我一起度過那些不開心的事
喜歡肉肉對我撒嬌,因為我們是彼此的黏黏蟲
不論如何都可愛的黏黏蟲

就像以往一樣在角落側躺著
沒有病痛的走了,我想肉肉應該是睡一睡就離開了吧

從還是小不點到看著肉肉越來越老
看著我都好心疼
希望肉肉到另一個地方可以吃很多妳愛吃的食物
也有人疼妳愛妳照顧妳把妳當小公主寵
但是不可以再跟我一樣愛挑食
也不可以再這麽任性的說走就走知道嗎?

妳這個壞蛋,要乖乖喔,妳是我最喜歡的肉肉
即使妳丟下我自己不見了

2015.07.22

QOO  

oqMSb7d  

這是我最喜歡肉肉的睡覺照了6756fe487b4ce72427aa6e5d5a68fd8a_w20_h20.gif  

fsSdxSX  

好了寶貝,現在你可以安心睡覺了face_h0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肉 倉鼠 三線鼠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