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王(笑)  

想來介紹我玩了好一陣子的遊戲
因為我覺得這遊戲荒唐的很舒壓介紹p124703954316  

首先這是一款免費的手機遊戲
名字就叫做 魔王(笑)
是前些時日很多人養豬的APP同公司的遊戲

故事內容角色設定就是你是年輕的魔王
一開始很遜,有爺爺在一旁指導你成為最頂尖的魔王1704950639
開什麼玩笑,當然就要當最頂尖的的阿1c890273544559b17f090d09238fa763  

想起我今年6月快畢業前夕
正打著大學最後一份作業
煩悶之餘突然好奇最近有甚麼新的APP好玩
就開了手機看看最近熱門的排行榜
就開啟我荒唐的遊戲生活了

 ↓ 本人菜鳥時期的照片
魔王(笑)  
一開始我也遜到不能在遜Lv8就不曉得假死幾次了

line31  

然後要介紹一下他各個功能是做什麼這樣

左下開始依序是
魔王(笑)  

我知道一般專業的介紹
會把上面的功能再分開各成一張圖
但我真的太懶惰了,原諒我
p125880263690

首先是左一骷髏長角的「魔王」
魔王(笑)  
上面會有
目前你選的服裝,魔王旁邊的箭頭可以更換,等級越高衣服越多
現在的惡名
名字
*魅力值 ← 這邊要提別提一下Lv100之後才會開啟魅力模式
惡名值
還有後面會介紹的攻擊勝負次數

接下來是左二的那本書「圖鑑」
魔王(笑)  
他也分成
惡名、部下、洗腦、服裝

‧惡名:Lv1~Lv100會有不同惡名、也會有不同照片
    魅力值Lv1~Lv10也會有不同的照片
‧部下:就是幫助魔王守住城的部下(有講跟沒講一樣)
    部下的能力還有能力會影響守成的成功度
    每個部下的屬性也不同,分為
‧洗腦:就是有人會來攻你的城,他們分成不同屬性
    有,這時候可以放一些陷阱
    陷阱可以洗腦來攻城的人,變成後面會介紹的攻擊的戰力
‧服裝:就是每10等會有一套新的服裝
    還有其他需要完成一些要求才會給的衣服


左三長角獨眼的奇怪生物「部下」
魔王(笑)  
不同等級的部下價錢不同,越貴越強
招募中心是需要花10000G去商店購買「招募券」
有機會招募到五星★的部下
休息室的空位也是可以去商店購買

左四的購物車「商店」
魔王(笑)  
商店分成兩個部分
先介紹「陷阱」
陷阱會依照等級開放
每種陷阱對付的對象也不同
舉例來說最中間那本長牙齒的魔法書,會吸引魔法師
魔法書旁邊的公主,會吸引到勇者
自己玩了點近來其實都說明拉

魔王(笑)  
然後是商店的另一邊「道具」
前兩個會黑掉是因為我已經不能再加蓋樓層跟擴張陷阱數量
最多到3F、一層樓五位部下四個陷阱

那這個地方最重要的除了前兩個很重要之外
就是「招募券」了,前面部下的地方有提到
如果出現的是爺爺那表示抽到的部下很普通
如果出現的是魔王那就表示抽到的部下不錯
如果出現的是爺爺+魔王超級驚嚇那就是抽到五星的部下了

休息室擴張,就是你的部下的空位
擴張一次1000G,5個空位
陷阱BOX也是,記住放在樓層的陷阱數量也包含在裡面喔

比較重要的幾個都介紹了

換下一個左五「攻擊」
魔王(笑)  
獵場就是可以派上洗腦軍隊的地方
可以在抓到裡面的怪當部下
越高等的關卡的王越強,抓到部下就會更厲害

挑戰對手
如果成功可以得到槌子
槌子可以改變你的部下的能力
這解釋起來有點麻煩
但有不同種類的槌子功能不同這樣
然後裡面有另一個ID搜尋
可以去打認識的朋友的城

挑戰世界還沒開

洗腦者購入就是花10000G買洗腦者
只會買到圖鑑有的數量好像是20人吧
但只有的可以買


「其他」就是設定那一些有的沒的

line31

講這麼多,我終於可以說我真的想說的了
就是魅力Lv10可以結婚!!!

魔王(笑)  
魔王(笑)  
九個讓我選一個太難選
所以我選了
魔王(笑)  
選了很厲害的大姊姊
魔王(笑)  
魔王(笑)  

然後如果還要跟其他的人結婚
就要重啟魅力模式
再到Lv10就可以在結婚了...
然後遊戲會無止盡這樣


我的介紹到此為止tommy_9  


arrow
arrow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